來阿來啊
大家來啊挖哩勒
現在是怎樣?
連講話都不行歐?




第一次真的來的很冤枉
我跟林科科已經用很小聲的音量在討論勒
挖哩勒
是秘密警察咩?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神經病歐?
廳你在放屁辣~
隔音不好怪我們聲音太大?




再來歐
第二次我們承認是這樣
是如此
是是是是是!!!
不過也就那麼一瞬間阿~~
下一秒我們是立刻厚住勒
整個就是收聲收聲收聲啊
那為什麼沒幾秒又來辣~~


我是孬
我真的孬
我ㄧ聽到敲門聲
三七二十一就躲到桌下主機旁
=ˇ=
然後
就肥田跟柯柯被記了








=口=
對不起辣~~
我是卒仔
我是卒仔卒仔辣




Q口Q









錯不在我們
錯在希嘉臘!!!
















什麼鬼東西啊?!
吳嘉惠一回去又被警告一次了
哈哈哈
是哪來的?






在重口味葡萄中
我們哀傷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