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感謝可愛的勒比怒神給我的蘿蔔糕
=ˇ=
啊哩阿都辣!!
雖然說你又是早上才回家(?)
不過我還是原諒妳了

誰叫我就是禁不起食物的誘惑呢~



但是
離別的時刻真的很快就來臨辣
挖哩勒
要走了要走了
呀比他要回家辣
= =+

1212真的整間蟲窟只剩我一個人形單影隻的了
=3=






好吧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秉持著要讓自己做點事情的心態
吃完蘿蔔糕以後
亦然決然的要去圖書館看部電影
我的一週二部計畫找就徹底失敗辣
= =
沒關係辣
總是要有實驗的精神
所以我決定
要去看!!






走到圖書館
本來想看肥田一直讚不絕口的「藍色情挑」
不過現在是怎樣?
就是執意不給老娘我借就對了
已經不在館內辣!!

生氣
不開心辣
轉個頭
決定要乖乖認份的看「天馬茶房」來做台灣社會變遷的作業
可是現在又是怎樣?
要造反就對了?
天底下無王法就對了?
連這個也給我外借還沒有回來阿~~
噗噗





最後決定
看了「雙面翻譯」
雖然之前已經有聽過別人說怎樣
我還是想去看







看完以後
眼淚只不住的流
哼哼
雖然劇情不怎麼樣
不過有幾句話深深刺入我心

好痛







看完以後
看了看時間
已經是兩點半了
而是聽中心是五點關門
整間空蕩蕩的
只有我這一個不孝子默默的留在學校看片子

感覺的到小姐她很想要要下班辣
所以我便默默的離開了








想到一件事
難得可以一個人
所以就要做很久沒做的事
那就是
瘋狂看漫畫辣!!






我走到阿正的店
點了個焗烤肉醬義大利麵跟波霸奶茶
然後
就是一整天的打發時間了



魔法水果籃    →看完
華麗的挑戰    →看完
戰神       →看完






花了五小時

整顆頭都快爆了
都是字都是字都是字啊!!




而且我發現
我今天從壓筆早上出門以後
到點菜
除此之外
再也沒講過話。。。
=口=
這有點恐怖勒
整個就是沒有開嗓阿






晚上
不知道是狀態這麼迷人咩
「突然發現,一個人,容易笑和掉眼淚。」

竟然有9個人來密我。。。
是怎樣?
大家都怕我會自殺就對了
=ˇ=

不過感謝那些人
307的你們那些如花一般的朋友
靜宜的這些如A片一般多采多姿的朋友
系會那些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學長姐們





晚上
硬是給他用到三點才要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總之
芳心寂寞的第一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