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
在經歷一連串如此"悶"的事件後,
拉著來福的"手",
就這樣一人一狗的前往番茄辣!

雖然還是那麼的好吃,
但是容許我抱怨一下,
這已經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第3次來吃了!!(吼)
在怎樣的山珍海味還是會給他很膩的吧~
我的媽,
不過為了我家的來福,
我還是勉強的給他再來一下好辣,
僅只一次下不為例歐~(水蜜桃姐姐式的笑容)

其實在吃飯的當中說實在話真的是給他很~~~平淡辣,
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對於這一些閨房情趣方面當然也沒有像一些年輕人這麼的注重阿,
討厭,
硬是要叫人家聊一些這種東西,
人家下次不來了辣~~~~(捧頰羞)

總之呢,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不曾這樣,
只跟來福兩個人吃一頓小甜蜜的燭光餐點了,
這樣聊了好多的八卦與生活秘密,
哈,
我們兩個都是班上邊緣人,
根本都是在說一些已經過時的傳聞,
"四顆星心機鬼娘砲牡丹花"才是八卦界的顧中好手勒~












.......
沒了?
對,
千萬不要懷疑,
就是沒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