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已經發過一遍,
卻因為時不我與,
所以,
我又在發了一遍。

結論,
我這一篇要長話短說,
因為,
我現在心情非常~~~~~~的不爽阿。


起因:D毛數學考了三年來的第一次及格。
    在95年5月12日我約好要請他吃飯。
時間:原定上午11點,卻因知己之比百戰百勝般的兩人都過頭,
    所以改到下午一點。
地點:D毛心屬義大利麵,卻因我昨天以跟來福共享,
    所以改至曼哈頓的情人鍋。
秘辛:曼哈頓情人鍋,就是傳說中,
    只要情人吃過一次必分手的火鍋→情人鍋。
破解方法:不是情人,因為孩子都生過了,
      這種小事沒在驚。
過程:老夫老妻般的平淡。
    我拼命的在烤阿炒的,
    他用力的在吃阿講的。
唯一抱怨:桌子太小,連水都放在扶手上才有空位。
唯一絕招:火硬是給人家加了三次,還再要了一碗黑胡椒醬。
重點:喜歡這種感覺,已經好久不曾兩個人聚餐了。
結論:三個人更少一起相聚阿。
影響:沒有趕上姐姐的KTV之約。



恩,
作成這種列表以後這件事情就非常簡單哩,
哈,
就這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