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中的我,
眼睛更腫了,
嘴角笑容扯不動,
連平靜心情都懶。

就讓它一直盪漾,
波濤洶湧的水花侵蝕著堤防,
城牆究竟守護著什麼?
空無一物的寶藏更顯心傷。

又殺人了。

這次是個小孩,
我不是兇手,
儘管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是我,
就算我理直氣壯的辯解,
還是沒有人相信我。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使人沮喪,
尤其是在你知道真相不不得不隱藏的情況。

兇手是我姐。

是她陷害我。

她汙篾我。

然後換我被追殺,
在碰觸到她手臂的一瞬間,
正在逃命的腳步停下,

「姐,妳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


變的好瘦好瘦,
仔細看著臉龐,
憔悴的神情卻掩蓋不去殺意,
用眼角,
看見了刀正向我砍下。。。。



這是第二個夢,
被誣賴的感覺,
被曲解的涵義,
被漠視的心情,
被踐踏的表態,
還有,
眼角的淚,
那麼真實卻又虛幻,
我想妳,
卻又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