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這樣光明正大的放自己一天假





早上起床
鬧鐘響我知道
打羽球我知道
要鬧床我知道
可是呢
我就是死不給他起床
從九點半一路又給他賴床到十點
哈哈
差點以為真的尿出來
= =+






早上跟肥田去打了一下羽球
果然
話題還是逃脫不了小蚱蜢
噗噗
這也太好笑臘
我跟肥田立志
要當小蚱蜢跟小精靈第二代傳人阿!!
(雄心壯志的勒我們)







聊了很多
有圓的有平面的還有英文單字跟數學
講著講著
又繞回小蚱蜢XD
我想
他一輩子都脫離不了我們的掌控了吧





















又聊到阿賢學長(就是有錯字臘你管我)
說不定會為了蚱蜢而立志減肥呢
哈哈
這說不定
話鋒一轉








想起了樹姐的體脂肪.....
= =+
挖哩勒
竟然體重不到50?!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這個愛吃鬼...













反正他不是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