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辛苦了
所有參與開場舞的人

屁股殘障的押比
手腳義肢的阿勇
老人痴呆的柯仔
新手入門的球仔
忙到翻天的老爹
一直在吃的殺手
愛穿低腰的連戰
社團趕場的阿拍








其實我要說的是








率動一級棒哪裡是殘障阿?

***********

花樣年華的少女別自居老人

屁股是屁股腰是腰別想太多

吃多一點小叮噹不是成人片

你晚餐吃啥阿我還真是好奇

大過年的別露出你家內在美

基服你來服務一下基層的我






今天的我咄咄逼人
真是抱歉了
Q3Q
我會反省的
希望大家可以做到最好!!





GOGOGO
距離初驗29日
還剩下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