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影劇報導以大篇幅的報導,
來描述李安凱旋歸國的景象,
看我的真的感到很光榮也很榮耀。

真的很高興李安可以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不要說什麼種族平等、世界大同的鬼話,
大家摸摸良心想想看,
對於不同膚色甚至是不同文化的人,
真的能夠可以用平等心來對待同等之麼?

李安,
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一個黑髮黃皮膚的東方人,
一個利用小成本製作的獨立製片。

在奧斯卡,
一個在電影圈代表著至高榮譽的獎項,
一個向來由西方人獨占鱉頭的領域,
一個彷彿要用金錢堆積起的商業範圍。

他,
得到他應得的。

雖然,
這在這一條從事藝術的道路上,
他曾經有過七年的空白期,
但是他卻從未有絲毫放棄,
反而是勇敢面對勇與接受,
將生命中的困頓淬練成自我的成長,
從追尋夢想的不如意中,
激盪出更耀眼的生命火花。

這種確立目標後就絕不回頭的勇敢,
是令我所敬佩與崇拜的。

就算已經預知在前方所等待,
決不是豐碩的果實,反而是荊棘遍佈,
卻依舊帶著自己一顆勇往直前的決心,
坦蕩蕩的往前衝;
就算眼前的道路,
已被狂風吹起的塵砂掩蓋了視線,
卻可以毫不猶豫的繼續邁開步伐,
走向自己夢想中的藍天。

他知道,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
邁向終點的道路是否被破壞,
他不會迷失方向的,
因為,
夢想這顆最明亮的北極心,
將會永遠在他心中,
為他指引著他未來的方向。

雖然說事情過去也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不過我永遠忘不了,
在得知這項消息時的那股感動與興奮之情,
也許,
激情會隨著時間的消事而逐漸淡去,
但是,
感動所帶來的那份溫暖卻將長存我心。

李安大導演,
謝謝你,
因為,
我也是李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