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已經離我好遠,
但之前的你仍在我心裡面, 
就因為如此,
所以回過頭看曾經的自以為,
才會再次被狠狠傷了一遍。

面對那些陰錯陽差,
不希望自己只是感到憤怒悲傷, 
甚至由衷的要求能夠更加堅強, 
(或者是抽離、漠視、不再因此心傷)

 我只能在廁所大哭一場
讓蓮蓬頭的水擦去我臉頰的淚
 宛如在演連續劇一樣
但想我們終究不是男女主角
所以這一切注定要錯過

她卻為此而掉淚了。

而我再也哭不出來。

 我是小眼睛小鼻子小心腸小心眼大肚子的人,
我放棄了。
 
我好累。

結果我從頭到尾都這麼爛。

一而再再而三, 
我已經沒有扣打可以怪罪給別人。

 親愛的柯南,
 真像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