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不敢,
我只是不屑,
我只是不想髒了我的手,
這樣講,懂嗎?

不要以為沒人長眼,
不要以為每個人對你都是縱容,
不要以為沒有人有腦!

我非忠臣並不打算進諫,
我也不是好友,誰要跟你攀關係跟你促膝長談跟你聊國家大事,
我只是不爽,
單純的不悅,
是啊是阿,
我並非當事人,
我可能沒辦法了解,
對阿對阿,
我也不是目擊證人,
我可能也沒能力想像什麼,
可是!
我至少還是個人,
有眼睛有腦袋有思考的人,
我不會聞風起舞,
我不會是非不分,
我不會混淆視聽!


不想讓你太得意,
不想讓你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挺你,
沒有,
我第一個不願意!


以上都是我說的,中二B李姿瑩說的,
有意見有想法有主張有建言,歡迎找我。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