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勇敢的做出了讓我自己感到驕傲的事情
我去捐血了



雖然對很多人而言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
不過
我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真的真的






我緊張的拿著表格
有點怯諾有點興奮的走上捐血車
這是第二次
不過第一次因為睡眠的關係
所以沒有捐


但是這次
真的是誓在必得了



我懷著忐忑的心
來到小小個房間內
阿姨看的出來我很緊張
也跟我說放輕鬆點


其實
在十指連心階段
我真的有想過要奪門而出
或者是驗出我的血紅素不足好了


可是
看來連老天爺都想要幫我突破這次的考驗吧




我順利的來到第三階段




我小小發抖的坐上椅子上
彷彿將接受世紀末的審判
我畏懼著




抽血的小姐幫我綁帶子
看了看後
卻說我的血管很細
本來想問可不可以抽左手的
他卻說連右手都有點困難

是越細越痛咩?





綁了一陣子
阿姨拍了拍
說還是很沉
到了杯水給我




我努力的將他吞下
想要快一點
因為這種等待對我來說是個殘酷的折磨
想要慢一點
因為接下來的動作讓我感到莫大的壓力跟逼迫




我吞完了
阿姨也開始動作了



我將臉撇向一旁
我不敢看



"噗嗤"

沒有人聽到
針戳過皮膚的聲音
可是我感受到了
我眼眶迅速匯集了淚水
可是
我吸吸鼻子
不讓她留下




我努力的
我拼命的
我用力的
克制住要哭的衝動
我乖乖的握緊 放鬆
我聽話的深呼吸 重吐氣



可是
APPLE一上車
我就忍不住了


還來不及想什麼
眼淚就劃過臉頰





比我想像中的痛
也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痛




我覺得
我是個大人了
我可以幫別人奉獻什麼了



18歲
一生中惟一一次的18歲
我在18歲這一年
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幫你度過了人生第一個18歲
你知道嗎?
我所做的一切都因為有你的支持
我才可以一直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
就算是在夜闌人靜時
身邊不只有我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