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很殘酷,
但就在今天,
我從我那個"畢業旅行"的夢裡醒了,
我開始有點想念,
有點不捨,
有點.......
有點難過。













家裡面的小孩會不會忘記我呢?
我好怕,
好怕他們跟我變的生疏,
變的,
我認不得的樣子。












我眼裡永遠強壯的奶奶她會不會倒下去呢?
我好怕,
好怕我錯過些什麼,
那些事情卻是我永遠不想在接觸的。














我印象中最厲害最勇敢的爸爸他會不會老了呢?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只要一想起來,
我的心就忍不住強烈的顫抖著,
但我也是只能想著,
我恨不得馬上奔回去他的身旁,
撲向他溫暖的懷抱,
看著他年邁的身影逐漸消失的在我眼中,
而不再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離開他的回憶........

















我有點怕,
我知道我必須學會飛,
我卻害怕離開著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