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留在學校,
卻根本沒有碰到書,
整個就是欠揍。

吃完501幫廚房大師買的M之後
(也有順便幫我買麥香魚辣,好吃),
我跟慮病就不斷的繞圈圈,
來散一下步。

我喜歡這種感覺,
第一次發現天空可以藍的很漂亮,很純粹,
白色的雲在蔚藍的天上,呈現出萬種風情。

他可以很薄很薄很薄,像層薄紗輕輕覆蓋在肌膚,若隱若現的,
綿密的稠絲依舊無法掩蓋清透的水藍。

他可以俏皮的轉換成各種圖形,在平坦的草地不斷變換姿勢、動作,
時而彎個腰、擊個掌,變身為老公公使用的柺杖;
時而轉個身、蹬個腳,便化為令人聞之色變的龍捲風。

我們就站在操場上,
靜靜的觀察的他們,
甚至掌握到由夕陽轉換成黑夜的那一剎那,
我們很專心的看著,
比上數學課還專心,
我想,
老師會想哭吧,
哈。


這種感覺很慵懶,很輕鬆,很無憂,
是種令人很懷念的味道,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oolgirl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